close

 

DIVANA Massage & SPA 

曼谷非來不可的高級香氛按摩!

 

DIVANA是走~高級香氛按摩路線的連鎖店

我們去的是在BTS ASOK站附近的分店~

        DIVANA Massage & SPA        

06.jpg

Divana Massage & Spa 
Location: 7 Sukhuvit 25 Bangkok Thailand 
Tel: +66 2661 6784-5 Fax: +66 2661 6028 
BTS: ASOK Exit 6 

        交通 :BTS Asok ~走路約莫8分鐘       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這個~我以後寧願放棄便宜按摩3次

來曼谷就一定要來這邊享受一次的中毒啊!

精油按摩90分鐘1850泰銖打85折

台灣哪兒有這個檔次的這個價!

(建議先在官網上預約有折扣很多哦)

螢幕快照 2019-02-11 上午3.00.53.png

這間高級按摩 已經有很多人介紹過啦

本來想說~在下文筆不好 又很懶還寫屁呢~

結果去完銷魂了一輪後!

覺得還是必須得紀錄一下  因為!

Divana的香氛 是凡夫俗子如我 

覺得是近年來最無化工味的奢華質感第一名!

反正按摩過程大家都分享過了  所以放最後面

我要先~大力推坑洗腦香氛的部分!

 

        按摩香氛        

01.jpg

一進店 就是非常舒服放鬆的高級味道

是柔和舒暢香甜又隱隱帶點泰式草藥的清涼感

 

我們一行四人選的都是香氛精油按摩 Aromatherapy Body Massage

(都是事先在官網上預訂時就選好了)

螢幕快照 2019-02-11 上午12.17.03.png

所以服務小姐就在進按摩房前 先來給我們試聞等下要用的香氛

 

按摩有四種香氛可以選 :

華麗等候區的假掰桌上

就是要給客人試聞用的瓶瓶罐罐

02.jpg

第一種 Fruit :還好 四人都表示pass

第二種 Jasmine :嗯?好好聞哦小清新!

第三種Olive :嗯嗯?味道沒那麼重但是好舒服~

第四種Rose :嗯嗯嗯嗯??!!

為什麼 為什麼有那麼棒的玫瑰?!

 

就是~花直接拿起來聞 

還有露水在花瓣上的那種生花味!(是否真的文筆不好!)

太驚艷了 我本來很不愛玫瑰 

因為很多玫瑰香精都做的太化工~不舒服

但是這個oh my god~~ 推完油後

我就是~~一隻走在路上的玫瑰花!!

不濃烈不厚重不妖豔  

調和的剛剛好的氣味強度

仿佛奢侈的躺在玫瑰花瓣漂浮!(搭配音樂:九千九白九十九朵玫瑰)

(low掉  兼殺風景  兼透露年紀)

真的很棒~~按摩過程都捨不得睡著

半昏迷狀態貪婪的吸著香味

姐要的就是這個過程啊 

什麼便宜按摩滾一邊去哈哈哈!

 

然後同行的男性友人竟然五分鐘不省人事

被大家罵到臭頭 不多吸幾口空氣根本浪費錢!

嗯?奇怪老子按的爽舒服睡著不行嗎哈哈哈

對歐~重點不是按摩嗎到底亂啥小~

 

Jasmin的味道也很香 

雖然不是直接聞生鮮茉莉的味道

但非常的舒暢清新高級 有一種回春的純潔感

另一女性朋友選了這個 不過以推油來說

味道沒有淡的像玫瑰這麼剛好 

比較濃了些 但還是非常舒服~就看個人濃淡喜好

我買了Jasmin的闊香  做為闊香她就變成我的最愛了~

14.jpg
而且這闊香怎麼回事 有金鉑再漂!

幹什麼?!為什麼長的這麼欠買 ?!

但價格~鏘鏘!850泰銖 !

對我沒有少打一個0~是價值觀偏差嗎哈哈哈!

有金箔的高級擴香850然後聖誕節促銷打85折

undefined

(是不是真的金箔不知道 但超美超華麗的啊)

(擴香開瓶後也不能這樣翻轉讓金箔灑落了啊哈哈 但還是洗腦的想買啊!)

恆~~還買什麼karakamet!

變心了~我變心了掰~

(而且長大了現在覺得karakamet的香味

還是有化工感~價格也沒便宜多少  闊香一瓶上千好幾呢~)、

 

官網所有的香氛種類

WechatIMG27.jpeg

當天運氣超好的 遇上花車區

買兩件就三折!三折!!  逼使人了!

05拷貝.jpg

剛好最愛的玫瑰精油有在促銷之列!

買了半打!!真的半打不是誇飾!

(這圖片是我第一天買的 第二天又衝去補貨加買)

折下來 一罐才300多泰銖!

300多在蕾莉歐能買什麼?

是不是恨行李不夠裝 不能買滿一打!

 

 

        按摩環境        

Asok分店 離Asok站走路約莫8分鐘

(他有很多家分店 要選哪家就看旅途安排哪樣比較順囉~)

undefined
 

螢幕快照 2019-02-11 上午12.06.29.png

(圖片選自google因為我老問題發作 又忘了照大門了)

 

門口滿低調的以至於與我同行三個友人

全都目幹沒看到 ! 一直問到了沒~

03.jpg

 

進去是有種自然荒廢美感的

南國流水小花園(明明人家是自然情調)

06.jpg

 

進門後就是燈光美氣氛佳的歐式情調裝潢

07.jpg

08.jpg

 

這面牆 挑高很有一種哈利波特的魔法感

09.jpg

 

進門有迎賓飲料+冰涼香氛毛巾

是綠色的泰式香蘭茶  冰冰甜甜香香 

這個茶我好愛 好好喝 絕對不要浪費!

07.jpg

 

按摩完後還有華麗鳳梨水果盤+香茅熱茶

精緻擺盤這樣端來~唉唷我又再度被收買!

10.jpg

也太華麗大氣了吧 配上浪漫裝潢

根本就是打卡必備元素都到齊了啊~~~

 

        高級按摩        

08.jpg

好讓我們進入主題按摩的部分(終於)

首先 一定要先到官網上預定

因為價格~優惠非常多!像精油按摩的部分就是官網價打15%!

螢幕快照 2019-02-11 上午12.16.49.png

(不過預定時 記得要截圖訂單的時間等資訊 !

因為他們網站做得很爛 無法再度登入去看訂單資訊

寄來的確認信上也只會說預約成功 不會寫預約的時間日期等等

像我超糊塗訂完後忘記時間了 就查不到了哈哈哈 )

 

我們選的90分鐘精油按摩 

原價1850泰銖 官網預定就變成只要1573泰銖

螢幕快照 2019-02-11 上午12.17.03.png

大概提早15分鐘到~就在大廳等候

小姐就會先來詢問按摩的喜好 力度 

要加強的部位等等

還有進行前述的選香程序後  就帶進房間~

12.jpg

哇~~ (我的內心是小當家發光的片段)

這房間就已經夠給人奢華感的啦!

房間乾淨舒服 柔和燈光 床上香氛擺設

營造的氣氛非常高級又不失放鬆啊!

13.jpg

貴妃沙發 泡腳盆上漂浮玫瑰花瓣好有質感啊

空間寬闊的就是一個飯店房間的程度

有浴缸廁所淋浴間也一應俱全

11.jpg

服務人員說 換好衣服後 敲旁邊的鑼

技師就會進來了 哈哈哈哈哈實在好假掰

videotogif_2019.02.13_02.45.26.gif

做起來有點尷尬哈哈哈~

 

接下來~就是 銷魂的90分鐘!

技師的力道跟技術 非常柔和但深度又夠

不是那種很混的推油隨便摸摸那樣

位置也都很準確的按到每條筋都好舒爽

然後精油香味又彌漫整個空間

哦哦哦~這種香香的半夢半醒的時刻

太入迷了 療癒技能+100000分!!

現場只恨時間不夠多啊啊!!為何不買120分鐘的!

 

然後一邊覺得~天啊我前幾天路邊便宜按摩

是按了什麼~我反省~浪費錢啊哈哈哈

這個~真的是物超所值啊

台灣同等級的 要花多少才能享受到呢~

 

按完後 一房(我們是四人分兩房)

還送一罐價值300多泰銖的護手霜!

(再放一次圖片因為太超值)

05拷貝.jpg

啊啊啊~~贏了贏了 ~~~

太太們很容易被打折跟小禮物收買的阿!


所以有打算按摩的(誰來曼谷不按摩)

就來這!記得先預約啊啊!~ 

 
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A波姊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