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吧我就是超重了

不得已要在機場丟掉26吋行李箱!

哈哈哈哈哈到底是買了多少東西!

(但其實我未雨綢繆的4人每人30 共120kg了啊)

這裡給各位做非常大的提醒 

用大聲公廣播那樣大!

就是:關西機場的捷星很硬!

我是兩個定位代號各兩人 四人一起去check in

But~~~捷星櫃臺說兩個單 兩組人 

就算是一家人也不能合併重量~!!!

所以再怎麼未雨綢繆還是沒用的人生哎~

還是得浪費10公斤沒用到+額外丟掉一個無法帶上飛機的26吋行李箱啊啊啊 

(好在是那個行李箱已經有點壞掉了 不至於太過心疼)

小姐還冷冷繼續說 :手提上機的包一人一件 

包括你入關之後在免稅店買的東西哦~~

恆~~~~~不能在機場裡大買特買嗎!!

小姐真好心幫我們省錢阿 要感謝她~

 

關西機場第一航站 國際線

很貼心的 在捷星check in櫃臺A道旁~

就有機場回收行李箱的服務櫃臺

就是這個KABS!

跟行李寄放的櫃臺在同一處

 

一樣排隊進去 

不要害羞跟小姐說我要丟掉行李箱!

是免費的服務哦 

填一張單子聲明放棄 

服務人員叫我們打開箱子確認是空的

就可以了!非常簡便快速

 

丟完後意外的 

小姐竟然還拿小禮物要給我們選

是安慰旅客不得已丟東西的玻璃心嗎哈哈哈!

貼紙跟鑰匙圈擇一 

當然選擇鑰匙圈囉 

除了A道這裡的KABS櫃臺 

天涯海角 走道最遠另一端的櫃臺也有丟棄服務

 

好啦丟完後 才猛然想到 

明明我就可以把這空箱

掛到沒用到的爸媽那10公斤額度裡啊!

到底~

為何腦筋都要事過境遷才要靈光啦氣始人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A波姊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