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(本篇無圖片 因為店內無法照相)

(微不正經 正人君子勿入)

(是否看著標題就覺得荒唐哈哈哈 但明明大家都很想知道啊 不要裝喔!)

 

曼谷 BTS NANA站的 NANA PLAZA

晚上是一個知名的綜合表演區

(很含蓄)(通常就是男人們的討論範圍)

螢幕快照 2019-02-21 上午12.06.25.png

但身為一個好奇且盡責的女性觀光客

我們也是很想增長見識啊

自從18年前(啊其實我也不是很在意年齡

畢竟熟女也是熟的很優雅~

才說優雅然後就要討論此種很開話題..

是所謂的為老不尊嗎)

去了帕彭夜市 路上的酒吧在外面拉人進去看秀

(帕彭夜市現在因為太坑 比較落寞了)

 

就被迫增長見識了學到了何謂18招

從此就不是心靈純潔的少女了 ....

胃口大開....哦不不不是接受程度大開

原來還有觀光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東西~

 

因此當男性友人們要去nana區Ladyboy酒吧

我跟女性友人(以下簡稱A女)當然也硬要跟

不能落人後啊 !! (男生們應該覺得我們煞風景哈哈哈)

結果 在每一家酒吧

都被擋住!說帶女生的都不能進去!

哦~每家站門口的ladyboy都好正啊

(以下簡稱小姐)(現在不能稱人妖了切記)

(男性朋友不小心說出口被聽到 結果被小姐罵去搞你自己)

最後終於找到一家在角落的Obsession 願意讓女生進去

(可能也是因為星期天生意清淡~ 有比沒有好)

一進去我們瞠目結舌不誇張!

裏面就是有小舞臺 有鋼管

座位是類似演唱會還是劇院那樣斜坡高起來

方便客人觀賞舞臺上的熱舞小姐

 

這不是瞠目結舌的原因

是!天啊這是什麼檔次的小姐群!

好漂亮啊!!!!全部比基尼登臺!

(後來好奇的A女她去古狗 原來無意間踏進了 

這家號稱ladyboy版少女時代的名店Obsession

 

但真的禮拜天沒啥客人

小姐都在台上混 隨意的看心情扭動一下這樣

選了第一排位子入座(也不用選 沒人搶)

一個也是Ladyboy但就是個男大姐的媽媽桑

就來說明消費方式

一人只要一杯飲料就好(大約200左右)

如果叫小姐下來坐臺

就幫小姐點一杯飲料即可

真的明碼實價不坑!

要給小姐多少小費就看自己心意

至於要帶出去做什麼之類

就不是我們的守備範圍所以我不知道哦(羞)

 

媽媽桑說明完後也示意:

其實我們也可以給她小費哦

然後我的A女好友不知哪跟筋不對

就給了小費100!欸?!

然後!!媽媽桑就刷的一聲扯開她上衣

露出假奶給我們看!

哦不!一樣的錢不是應該看臺上美女的嗎

(觀念已偏差)

媽媽桑的XX著實有點嚇人畢竟有點措手不及

 

飲料來了後~(附贈媽媽桑送酒來又賣弄一下風情)

本來想說純欣賞就好坐一下就走

竟然就發展為~

我人生中第一次的點小姐坐臺體驗

是不是看著標題就荒唐!

要也是點帥哥啊到底錯亂了什麼

 

當我們還在交頭接耳的討論

那一個很漂亮 像誰之類的

有個高頭大馬但很美的小姐

很主動的到桌邊問我們要不要點她

哦是問我!她就是看著我問我

非常聰明不是問我旁邊的男伴

觀光客臉皮實在太薄了只好點頭

她就擠進我跟男伴中間~

我個人覺得其實她就是想下臺休息吧哈哈

因為她知道女生也不會對她幹嘛

又不用在台上扭腰擺臀

小費萌坦這樣~反正今天很閒沒生意

稍微寒暄幾句之後她也非常直接不脫泥帶水

就說可以摸她胸部惹

當然我們要假仙裝一下說不好意思

但我還真的很想摸看看啊~

做的超好很美的啊!

她看我假仙就直接拉我的手放在她胸部

一邊摸她就說silicon

自己指著額頭 鼻子 下巴 胸部說

Silicon silicon silicon silicon

很直接~我喜歡她!!

我也一直跟她說她好漂亮皮膚超好 她就很開心~

 

與此同時A女與另位男性友人

也選了一位秀氣精緻的正妹

她自己說還在念大學很年輕~

長得真的是精緻到~我們女生都覺得自己變大老粗了

連聲音都是女生很秀氣  我都看她看得有點入迷了

怎模會~~~拿麼~漂亮!!!

這時我叫的那個高大小姐冷不防地伸手襲了我跟A女的胸

然後認真的說出了本日 喔不應該可以列為本年度名言:

You need to Upgrade

You need to Upgrade

You need to Upgrade

 

不!!!!為何我竟然被羞辱了嗎哈哈哈哈

被羞辱但是逗得我笑得超開心的是為什麼!!

竟然被ladyboy嫌了 我身為女生是不是該去撞牆了!

然後隔天講給友人們聽 大家也笑得花枝亂綻

然後說:~天啊 你被男人襲胸了耶~~~????靠對誒 好錯亂喔天啊

 

總之 高大小姐跟我分享了upgrade的必要與好處

我們聊得很好~很開心~

根本覺得她們就是真的下來休息的

反而是男生們沒事做 因為她們都挑女生聊天哈哈哈哈

禮拜天客人不多

不過我斜眼望向其他有客人的桌 好像就滿精彩的嗯哼~

 

不過當然也有比較揪心的一面

在觀光客好奇的背後

她也很直接跟我說了她必須出場工作 

她無奈地笑著説出場越多越好

聽著也是有點而心酸

小姐們在我們這兒坐了約莫20分鐘

又回台上上班~

我們也結束這探險之行~

夜晚的nana街道~恩~非常非常紙醉金迷呢~~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波姊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